晚上十時,終於下班了,我帶著疲倦的身軀步出公司門口。



雖然累得疲憊不堪,但我不想回家。



本來想去安靜咖啡店睡一覺的,誰知道咖啡店竟休息一天。



唯一想到的地方,就是那充滿回憶的酒吧。









踏進酒吧,那個熟悉的背影就馬上映入了眼簾。



我沒有勇氣上前靠近她,亦沒有資格。



要打招呼嗎?要叫Irene xi還是歐尼?
還..還是待她發現我的時候再算吧。



我隨便點了一杯烈酒,找了一個靠近窗口的位置坐下,這角度正好可以觀察她的一舉一動。



昏暗的燈光照射到坐在吧檯的她上。雖然已有三年沒有見過面,但面容依舊精緻清秀,高挺的鼻子和長長的眼睫毛,連那生人勿近的冰冷氣息也沒有改變。



仔細一看,那人雪白的肌膚染上了微微熏紅,似乎喝了不少呢...我不禁皺起了眉頭。



喝得這麼醉,有人會送她回家嘛?
她...找到了比我適合的人沒?



一口氣喝了一小杯酒,搖了搖頭拋開這樣的思緒。
招了招手,示意服務生過來添酒。



「請慢用。」


「呃...等一下。」


「還有什麼需要嗎?」


「那個人,經常來這裡喝酒嗎?」
我指向裴柱現。


「是的,差不多一個星期來四五次,每次都喝到很醉。」


「沒事了,謝謝。」我對服務生點點頭。







過了一會兒,
她似乎也意識到自己開始有點醉,拿起了手機,像是要撥號給誰。


我的手機響了,顯示的是一個私人號碼。



【接聽】【拒絕】



「送我回家。」
裴柱現看向我,露出一個好看的微笑。


arrow
arrow

    Doggie 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